亞果貿易 - 台灣電動獨輪車俱樂部 - 租借服務

我要詢問

租借服務

為使更多朋友可以體驗平衡車,亞果開放平衡車租借服務,請先詳細閱讀以下須知:
1. 本租借車輛以郵寄方式運送,如需面交會特別註明。
2. 運費負擔方式,出租者負擔寄出郵資,租借者負擔寄回郵資。

3. 租期計算方式,消費者收到商品的隔日為租借第一日,租期到期的隔日,租借者須將商品交付至快遞做寄回,否則需從押金扣除延遲天數的
    租金。例:租借者約定租車3天,1/1收到車子後,1/2為租借第一天,1/4為租借第三天,租借者1/5須將車輛交付至快遞做寄回。

4. 租借車輛需支付押金+租金,押金以信用卡支付,押金支付完成還需匯款支付車輛租金,2者支付完成後才算完成訂車動作。
5. 押金退回方式,當車輛寄回檢視車輛無損壞後,予以刷退信用卡支付押金金額;若車輛損壞,則押金扣除維修費用後,以匯款方式匯至租借
    者帳戶。

6. 亞果車友若有意願提供車輛出租,可聯絡我們,但出租車輛必定會有正常使用的刮傷及磨損,提供出租前請先確認是否可以接受。
7. 本平台僅提供交流管道,提供雙方便利的租借機制,讓更多朋友能夠充分體驗平衡車的樂趣,也希望租借雙方能夠秉持誠信原則,開心的完
    成每一次的交易。

亞果平衡車

電動獨輪車代理
電動平衡車代理
電動滑板車代理
新竹旗艦總店:新竹市體育街28號
北區活動組:0965-386-638
中區活動組:0937-99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