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貿易 - 台灣電動獨輪車俱樂部 - 廠牌介紹

我要詢問

廠牌介紹



公司介紹

納恩博公司是國內首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智能短途代步設備運營商。創始團隊中研發小組主體,為來自中國的機器人工程師和來自硅谷的互聯網行業精英。他們中間有ISO/TC184/SC2服務機器人安全技術標準專家,研發的無人機系統曾在南極完成無人機科考任務,研發的足球機器人系統曾獲得「Robocup」機器人足球賽世界盃的三屆世界冠軍(Robocup為人工智能機器人領域的頂級賽事)。

懷著為個人提供友好、便捷的創新短途交通工具的理想,他們創造性地將互聯網思維與先進的無人機/機器人技術結合,創辦了納恩博公司,為交通工具的變革翻開了新的篇章。納恩博先後推出了Windrunner(風行者)系列、Ninebot九號系列和Ninebot One系列產品。納恩博生產的自平衡車已成為千家萬戶家中第一台智能交通機器人,一經推出就迅速成為新時尚出行主義的先鋒,引發了各界熱評。

納恩博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北京,並在中國天津、常州設立了研發製造中心,在美國、香港等地設立了銷售公司。納恩博推出的系列服務機器人,作為代步工具,產品行銷6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時在中國大陸200餘個省市建立了銷售和服務中心,並且數量在快速增加。

納恩博公司將以持續的創新精神,以「專注、極致、榮耀、影響力」為價值觀,向人類提供最優質的綠色短途代步產品,加速世界短途出行向環保智能的全面轉變。

行業願景

隨著移動互聯網科技高速發展和技術進步,智能化不斷延伸,並逐漸衍生到智能汽車、智能穿戴等全新科技領域,各大科技公司也開始在這些領域進行深入地探索。 在全球「節能減排」的號召下,特斯拉向世界證明了電動汽車的廣闊前景,較汽車而言,在短途出行領域,自平衡車這類低碳環保的小型交通工具,已逐漸成為生活的主宰;智能穿戴是探索人和科技之間的全新交互,實現了人們和外部信息能夠無縫交流,如谷歌眼鏡,納恩博自平衡車的出現,完美實現了手機和產品的無縫接駁,並憑藉其功能的多樣性徹底推翻了短途出行交通工具的單一應用性。

智能科技已經成為全球發展的趨勢,自平衡車行業的快速發展也必將引發新一輪短途出行領域的科技革命。納恩博憑藉持續創新的精神,不斷開拓自平衡車在短途智能交通領域的全新應用,在加速整個自平衡車行業向智能化、環保化轉換的同時,使其成為人們生活中如影隨形的一部分。對消費者而言,納恩博自平衡車不僅僅是出行工具,而且是一種出行樂趣,在滿足人們對環保化要求的同時,成為一種創新的生活方式,他將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始終與你隨行。

企業文化

專注,極致,榮耀,影響力是納恩博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承的企業理念,以技術創新倡導綠色短途出行,讓生活變得簡單、輕鬆是我們期待達成的願望。

專注
納恩博成功的前提在於,我們有一群專注的人在專注做事。我們始終專注於為人類提供最優質的智能短途代步產品,為此納恩博的每一位員工集強烈的責任感,不懈的執著追求以及最大的熱情於一身,在成就企業的同時,實現個人價值。

極致
在納恩博,極致不僅僅是一個概念化的名詞。我們關注,並致力於您所關心的每一個細節,並為此最大程度的發揮極致精神。因此,我們將達到極致奉為圭臬,它也是納恩博全體員工為之奮鬥的標尺。

榮耀
我們的榮耀不僅來源於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更源於每一位用戶對產品真誠的認可。當精神被傳贊,風格被模仿,納恩博已然榮耀加身。我們從來不在乎別人的懷疑和詆毀,納恩博將憑藉自身的真實以及在整個自平衡車行業的成就證明,我們早已光華榮耀。

影響力
我們期望,在短途出行領域,納恩博憑藉不斷革新的環保智能產品引領智能交通時代。為此,納恩博將不斷開發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憑藉無可替代的產品力形成企業影響力,通過人人頌揚的口碑塑造納恩博的企業品牌力,並不斷傳承下去。


亞果貿易  為Ninebot One授權臺灣代理商

20150721125920M62t

亞果平衡車

電動獨輪車代理
電動平衡車代理
電動滑板車代理
新竹旗艦總店:新竹市體育街28號
北區活動組:0965-386-638
中區活動組:0937-998-551